苦行十色(收费彩蛋衮版)

愿母神三度为你阖眼,令你的血脉永远鼓动,旅途永远坦然,诡计永不败露。我们将在卡卡瓦的极光下重逢。再见,卡卡瓦夏。

【极短】戈萨二十题——第三弹 此时无声胜有声

来一波狮蛇夫夫大秀恩爱~
请准备好你的墨镜
眼睛闪瞎概不负责(´▽`ʃƪ)

“还记得这里吗?”

“是啊,我就是在这里遇见你的,戈迪。”

“萨拉,我爱你。”

“我知道的。”萨拉查笑着说,“你其实不用每天都说一遍的。”

亲爱的萨拉查:

一切安好。要想我啊。

想你的戈德里克。

“萨拉查,你愿意嫁给我吗?”

“……蠢货,还用问吗?”

萨拉查通红着脸,主动吻上了戈德里克。

戈德里克把鱼骨剔掉,把鱼肉放进萨拉查的盘子里。

萨拉查吃了一口,把剩下的送进了一脸期待的戈德里克的嘴里。

萨拉查和戈德里克是最佳拍档。

因为他们从来都不需要言语。

他们比了解自己还要了解对方。

萨拉查眼神飘忽的时候,就是饿了。

戈德里克盯着我的时候,就是希望我给他一个吻。

“老板,多加点糖。”戈德里克在点餐的时候趁萨拉查不注意吩咐道。

而萨拉查趁戈德里克不注意,对老板说:“少加点糖,我的朋友不喜欢太甜。”

老板:【懵逼】我到底该听谁的?

今天萨拉查和戈德里克又秀恩爱。

喂饭揩油什么的都已经不是问题了……可戈德里克竟然公共场合里一把把萨拉查抱了起来!

还抱着啃!

太过分了!

真是闪瞎了我的24k高强度硫酸铜硬化畴壁共振防漩涡损害和共振损电子脉冲带强流二极管及光敏三极管之晶元脉冲720度多角度反光色散和32核蛟龙处理器单个主频20G赫兹和电子模拟四维度陀螺稳定仪器和核磁后硬化硫酸亚铁以及防核辐射五级核爆之超清分辨率33300ppi的超强永动机驱使的机械网膜和防太阳黑离子辐射含金银铜铁钙钠钾镁锣铅钨铼铦铬锌钢多金属稳定宇宙物质超光速角度变化双引擎军用级火箭推进器速度差质量平衡器的超级防暴防闪瞎的宇宙钛合高密度纯氪金狗眼!

“如果萨拉查/戈德里克和你只有一个人能活下来,你选谁?”

“不会有这个问题,”两个人都如此回答,“我们签了契约的,共享生命。”

十一

萨拉查总是把我送给他的挂坠盒躲着我偷偷拿出来看。

戈德里克总是能发现我在对着他送的挂坠盒微笑。

十二

“如果你们有机会回到过去,你们最想改变什么?”

“没什么好改变的。”萨拉查说,“遇到他开始,我就从未后悔过。”

“是啊,”戈德里克笑着揉了揉萨拉查的头发,“大概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早点遇见你。”

十三

戈德里克:

记得吃饭。别总是那么劳累。

十四

“什么时候爱上对方的?”

他们互相对视了一眼。

戈德里克轻声笑着说:“从一切的开始。”

十五

萨拉查的最后一个亲人去世了。

戈德里克紧紧地抱着他。

“你还有我。”

“是啊,我还有你。”萨拉查头枕在在他的肩上,“幸好我还有你。”

十六

戈德里克画了一个自己在萨拉查的旁边。

“这样我们死后也永远不会分开了,萨拉查。”

萨拉查微笑着给戈德里克涂上了眼睛的颜色。

“该用这个颜色才对。”他认真地说。

十七

戈德里克经常会帮萨拉查用萨拉查的笔迹改作业。

这时候萨拉查已经睡沉了。

十八

“给你个惊喜。”

“对我来说,不会有惊喜,”萨拉查微笑,“我对你的一举一动都了如指掌。”

十九

“如果我哪一天失去理智了,就杀掉我,戈德里克。”

“好,”戈德里克说,“但我不会让那有发生的可能性。”

二十

戈德里克就如同往常一样,吃饭,睡觉,除了他不再微笑。

因为他这条命,是萨拉查换来的。

评论(2)
热度(1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