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行十色(收费彩蛋衮版)

愿母神三度为你阖眼,令你的血脉永远鼓动,旅途永远坦然,诡计永不败露。我们将在卡卡瓦的极光下重逢。再见,卡卡瓦夏。

【极短】戈萨二十题——第二弹

建议搭配戈萨二十题第一弹食用。
怒发小甜饼

“我死之后,把我葬到斯莱特林城堡。”

“傻瓜,我们都还有好多年可以活呢。”

“听说你要和冈特家的女儿结婚了?”戈德里克挑眉问道。

“我还听说你也要结婚了呢。”萨拉查把眉毛挑得更高,“真不敢相信,有人会愿意嫁给你。”

“我面前不就有一个嘛。”

他们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吻。

“卡!”

“……又怎么了。”

“你应该表现出悲伤,悲伤!而不是对着场外的萨拉查宠溺地笑!”

“这个学生很有写悲文的天赋。瞧瞧: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的距离。”罗伊娜点点头,“的确,每次戈德里克快爬到萨拉查的窗口时就会掉下去!”

“好好好,我保证不跑,现在,戈德里克,你可以去躲了吧?”

“现在你再也不能离开我了,萨拉。”戈德里克悲伤地看着面前的冰棺,“我最后一只家养小精灵也死了,你要是走了谁做饭?”

“好,不违背我的意愿,”戈德里克站起身,紧紧地抱住了萨拉查。

“戈德里克!”萨拉查恼羞成怒地对他大喊,“我不就是变成了女孩子吗,搞什么啊,还几辈子都没有遇到我。这才你的第二辈子!”

“我不会滚。”白巫师突然说。

“戈德里克?”黑巫师突然抱住脑袋,咬紧了下嘴唇。

“萨拉?”

黑巫师突然仰天大笑。

“噗哈哈哈,戈德里克,你也太好骗了吧?”

白巫师满脸黑线。

“别吃了,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零食,胖不死你。”

戈德里克无奈地放下零食。

“欸,萨拉,这部电视剧的女主角也叫萨拉欸!”

他眼放精光。

“白痴狮子。”萨拉查红着脸小声说。

十一

“好了没?好了我就要给罗伊娜送去挂在他们休息室门口了!”

“马上画好!哎,你说你嘛,什么都会画,就是不会画书,真是奇怪。”

十二

他突然看见一张纸,上面写着:

和戈德里克一起睡真舒服。

萨拉查仔细看了看,确实是他的笔迹。

应该没错。

“戈德里克,给我让地方。”

戈德里克兴奋地让出了大床,内心赞叹:果然,没有白练两个多月的字。

十三

距离萨拉查回来也已经有100天了。

十四

“我会让他们记住你为这个世界努力的,放心,萨拉。”

十五

“又没真扎进去,我收起来了,怎么会痛呢?”

“……戈德里克你个不解风情的混蛋。”

十六

“给你一个保暖咒,这下子应该就不会冻到我了。”萨拉查翻了个身,像抱抱枕一样抱住了戈德里克。

戈德里克躺好了,悄悄地翻了个白眼。

十七

“这是上次那个学生写的?”

“是啊,”罗伊娜满意地看着,“写的很好看,完全塑造出了虐恋情深的戈萨故事。”

“什么?她写得戈萨!为什么不写萨戈!”

十八

小小的墓碑,篆刻着小小的字。

纪念被戈德里克弄坏的第无数张床的残骸。

十九

“罗伊娜,你又嘲笑我们的智商。”

“这编的也太假了,怎么能骗得到骗后人?”

二十

也只是一瞬间而已。

下一秒,萨拉查推开戈德里克,剧烈地咳嗽,口吐鲜血。

诅咒已经蔓延了。

“别难过,傻瓜,”萨拉查虚弱地笑笑,说,“我们好歹拥有过美好。别伤心了。”

评论(8)
热度(16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