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行十色(收费彩蛋衮版)

愿母神三度为你阖眼,令你的血脉永远鼓动,旅途永远坦然,诡计永不败露。我们将在卡卡瓦的极光下重逢。再见,卡卡瓦夏。

【极短】戈萨二十题

小伙伴们一定要看完啊……
我真的是亲妈……

“你记得这里吗萨拉查?”金发青年看向远方的城堡,说,“我答应你,等你死后把你葬在这里的。”

“我来兑现我的承诺了。”他低下头,“你却永远也兑现不了你的承诺了,真是呢。”

“你可是说好了要一直陪着我的呢。”

“听说斯莱特林要和冈特家的女儿结婚了。”

“是啊,格兰芬多好像也要结婚了。”

“我累了,戈德里克,原谅我的自私。走了,勿找,勿念。”

“傻瓜,我怎么可能不去找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我爱你你也爱我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距离。

“我把你囚禁在这里,你是不是就不会擅自逃跑了呢,萨拉查?”

“现在你再也不能离开我了……萨拉。”

戈德里克苦笑着,看向面前的冰棺。

年少时,戈德里克说:“妈妈,谁要是伤害你,我就报复回去。”

青年时,戈德里克说:“萨拉查,谁要是伤害你,我就报复回去。”

多年后,当戈德里克的母亲杀了萨拉查的妹妹,萨拉查又杀了她,戈德里克痛苦地想要自杀。

萨拉查却说:

“杀了我,不要违背你的诺言。”

当戈德里克转世,学到了麻瓜数学。书里面提到切线。

“我和萨拉查大概就像切线吧?”他忧郁地笑了笑,“这都多少辈子了啊,萨拉查,我还没有再次遇见你啊。”

“你好,我叫戈德里克,你呢?”

“滚开,白巫师。”黑巫师厌恶地皱了皱眉,径直离开,留下白巫师孤独的影子。

“还没想起我来呢……萨拉。”

“分手吧。”

“为什么,萨拉?”

“因为我快死了。”

“那我和你一起死。”

十一

“戈德里克,帮我画本书。”

“好的萨拉,马上就画好。”

十二

“今天戈德里克给我送了一个蛇怪蛋。”

“中午他帮我带饭过来,照顾到我稍微偷懒的心理。”

“下午,他像往常一样,一直陪着我。”

萨拉查看完这些纸条,把它们收进一个专门的盒子里。

他中了一个诅咒,诅咒他忘掉最爱之人所有的好。

他只能用这种方式去铭记所有了。

十三

距离萨拉查出走已经1000天了。

十四

“谁会记得一个黑巫师的暗杀起到的作用?他们只会看到戈徳里克格兰芬多一类的白巫师做出的明面上的攻击。”

“无妨,”萨拉查说,“只要戈德里克记得就行了。”

十五

“萨拉查,你什么时候才发现你喜欢我的呀。”

“大概在你拔剑刺向我的时候。就算知道你被控制了,可是,心还是很痛啊……”

十六

“让我抱抱你,戈德里克。”

“傻瓜,那会冻坏你的。”

十七

就像当年,戈德里克不得不杀了陷入疯狂的萨拉查。

他的宝剑,不得不毁了已经变成了魂器的挂坠盒。

十八

“从前是我不愿意看见你,”萨拉查轻声说,“现在是想见也见不到了。”

他抚摸新刻下的名字,停顿了一会儿,转身离去。

留下芳草掩映,雨露冲洗。

十九

“这是戈徳里克格兰芬多,霍格沃茨校长,光明领导者,伟大的决斗师,巫师未来的守护者。”

“这是萨拉查斯莱特林,黑势力的信仰,纯血论者,屠杀麻瓜者,卑鄙的暗杀者,魔鬼的传人。”

“你错了,”一个女声低沉地说道,“没有那么长。

“都只是什么也不懂的人啊。”

二十

“还好上面那些都不是我们。”戈德里克放下这十九张纸片,感叹道。

“那是当然。”萨拉查轻声笑着,吻上戈德里克的双唇。

第二十张纸渐渐地出现在他们头顶上,记录着这一瞬的美好。

评论(3)
热度(23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